分工会举办“三八节•歌咏春天花海”诗歌朗诵活动

2019-03-07 14:49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曹磊 图/徐涛】又是一年春来到,百花吐新春意盎然。在2019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于3月6日下午,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开展“歌咏春天花海”诗歌朗诵活动,女教职工们冒着沥沥春雨走进花海漫田,赞美春天,赞美新时代。

 

  踏着青青草坪,赏看娇艳的郁金香,女教师们以绿地为舞台、以花海为背景,或两人一对或三人一组,分别朗诵了舒婷的《初春》《致橡树》,以及徐志摩的《再别康桥》等经典诗歌。在这温馨的氛围下,伴随着浪漫的诗句,花也显得更加娇艳动人。

 

  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此次活动,既是响应校工会关爱女教职工要求,也充分体现学院党政对女教职工的人文关怀。通过活动的开展既丰富女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也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归属感。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鲜花送女神”活动 下一条:学院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