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植树节活动

2019-03-13 13:11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 杨艺】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时值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人文艺术学院在容园商业街开展了“花香撒人间”植树节活动。

  本次活动准备了100多份种子,其中有幸运草、风铃草等10种类型的花种,同学们闻讯赶来领取,并在校园内进行了现场种植活动,播种种子,孕育希望。同时,艺术专业学生还专门设计绘画制作了春天“重科风景明信片”,发给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旨在传播爱护校园、爱护环境。

  “春风又绿重科院,百花齐放学子间。”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树立生态环保意识,为大美重科,绿色校园作出贡献。一粒微小的种子承载着绿色的希望,作为当代的青年,要勇于承担生态保护的责任,美丽中国,从我做起。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2018年鉴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鲜花送女神”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