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松副校长看望备战中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队选手

2019-05-14 15:32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5月14日,分管校领导吴松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世界技能大赛油漆与装饰国家基地、美容项目国家基地和平面技术项目基地,分别看望国家队选手石娟灿、李真芹和张砺丹,专题调研国家基地建设情况,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技能大赛油装项目准备情况。学院党政领导和各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会议。

  吴松副校长表示,非常高兴来看望参赛选手,代表学校祝贺大家在各阶段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向各位教练员表示慰问。他强调,世赛基地建设是学院工作的重心,学校领导对此十分关心,要求充分调动现有人力、物力、财力支持世赛基地建设和选手备战。

  座谈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选手的参赛情况、梯队选手选拔和世赛基地建设中的困难作了介绍。截至目前,油漆与装饰项目参赛选手石娟灿在国家选拔中夺得第二名,将作为备战队员前往俄罗斯喀山参加总决赛;平面设计技术项目参赛选手张砺丹在国家选拔中获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美容项目选手李真芹在国家选拔中夺得第一名,并在刚刚落幕的2019年澳大利亚全球技能挑战赛上夺得冠军,为参加世界技能大赛总决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油漆与装饰项目国家基地,吴松副校长勉励大家,有扎实技能才能练就过硬本领,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就是自我磨炼自我成长的过程,要求学院一定要将学科专业建设和实践技能建设相结合,围绕应用型科技大学建设目标统筹艺术专业建设。

  党总支书记张莉表示,学院将积极探索世赛项目建设的长效机制,保障教练和选手的积极性,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和工作对接,让世赛国家基地建设成为人文艺术专业的展示窗口。

上一条: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夺得全球挑战赛美容项目金牌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