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2019-05-28 10:13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为活跃校园文化,展示人文艺术教学成果, 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于5月27日在主教大厅开幕。展览遴选环境设计、艺术与科技、视觉传达、人物形象设计等各类各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220多件进行展出,展览将持续到本月30日,供全校师生免费参观。

  开幕式当天,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兄弟学院负责人纷纷走进展区参观,并于同学们亲切交谈。今年的展品从传统与现代、国际与民族、城市与乡村、具象与抽象等多个方面多个角度出发,有的将传统工艺推陈出新创意美术工艺品,也有颇具时尚的商业空间设计;有学院派的视觉传达,也有城市环境的空间设计;有运用传统造型手段进行的设计作品,也有应用现代多媒体技术和网络技术的设计形态;有的关怀普通百姓生活,有的面向未来生活科技。他们以不同的视角去发现美,创造美,呈现美,将更多优秀的创意传递于作品中。每件作品都是同学们用心血与汗水、智慧与意志浇灌出的心灵之花。

  据悉,本次展览是我院毕业生的创作水平和我校艺术教育繁荣发展良好面貌的一次反映。作为阶段性的汇报成果,集中体现了我校毕业生非凡的智慧和卓越的才华,显示了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学生多方面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上摘得银牌 下一条:吴松副校长看望备战中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队选手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