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吴松副校长率队参加第44届国际技能大赛重庆代表团出征仪式

2017-09-30 12:01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 9月29日上午,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庆代表团出征仪式在重庆五一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康骞、市人力社保局局长陈元春、市财政局领导、7位参赛选手、在渝7个国家集训基地和13个市级集训基地负责人、师生代表、行业代表、12家中央驻渝媒体和我市主流媒体等300余人参加了仪式。我校吴松副校长率队参加了仪式。

    在出征仪式上,我国参加第44届国际技能大赛美容项目唯一选手,人文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人物形象2014级学生梁英英,作为旗手,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康骞手中接受重庆代表团团旗。

    吴松副校长再次勉励梁英英同学,希望她沉着应战,放下包袱,挑战自我,载誉而归!

    据悉,世界技能组织成立于1950年。宗旨是提升世界范围内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的水平与标准。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每2年在会员国或地区间轮流组织。今年举办的是44届, 2021年将在我国上海举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比赛项目共分为6个大类,分别为结构与建筑技术、创意艺术和时尚、信息与通信技术、制造与工程技术、社会与个人服务、运输与物流,共计46个竞赛项目。在国际上,世界技能大赛大名鼎鼎,有“技能奥林匹克”之称。大赛拼体力、拼巧手、更拼大脑。摘得世界技能大赛金牌的冠军,所受关注及影响力一点不比体育明星差。世界技能大赛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

    重庆代表团7位选手将逐梦世赛赛场,向奖牌、向冠军发起冲击。预祝他们凯旋归来!

上一条:梁英英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中荣获银牌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出征仪式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