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出征仪式

2017-09-29 13:57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图/陈雨 文/赵淑林】9月28日下午,在视觉传达设计人物形象2014级梁英英即将出征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第44届技能大赛美容项目总决赛之际,学院在办公楼105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征仪式。校党委干勤副书记,学工部部长蒋国华、教务处副处长黄志玉、校团委副书记邓暖出席会议,人文艺术学院党政领导以及联合办学方师生代表参加出征仪式,共同为梁英英加油鼓劲,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张劲主持仪式。

    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简要介绍了世界技能大赛的历史和梁英英的备战情况,在2017年1月举行的中国区美容项目淘汰赛中,梁英英和王琦从1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6月,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技能大赛上,梁英英以第一名的成绩,成为了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中国代表队的正式选手。张莉书记祝福梁英英 “不负众望,载誉归来”。

    会上, 2015级人物形象方向的李真芹,作为第二梯队选手代表也与大家分享了训练过程的点点滴滴,表示参加世界技能大赛的日常训练既是对身体素质的考验,也是对心理的重大挑战,祝福学姐在10月即将拉开的总决赛中取得佳绩。自己也会在提升自我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的基础上以梁英英为榜样砥砺前行。李真芹还把代表阳光、自信和灿烂的向日葵花送给梁英英,为她祝福、为她祈祷。

    梁英英饱含深情的表示一路走来,非常感谢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对自己的帮助,通过参加世界技能大赛让自己逐渐成长,训练的过程是艰辛坎坷的,期间的收获是丰富充实的,言语间泪花飞舞,为自己喝彩、为友谊喝彩、为母校喝彩、为母校喝彩。自己一定“不辱使命,载誉而归”,为国家和学校而战,不负学校、学院、老师的付出。

    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的负责人纷纷寄语梁英英,期待她秉持重科“永不言败”的精神在世界技能大赛中赛出风格、赛出风采。

    最后,干勤副书记发表讲话并宣布“出征”。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相关赛事的组织工作,梁英英的参赛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学校全力支持培养以梁英英为代表的众多实用性人才,带动学校、社会“美”的享受,预祝梁英英发挥正常、心想事成

    据了解,世界技能组织成立于1950年,旨在提升世界范围内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的水平与标准,中国于2010年10月7日成为第53个会员国。世界技能大赛每两年在会员国或地区间轮流举办。世界技能大赛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职业技能竞赛,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

上一条:我校吴松副校长率队参加第44届国际技能大赛重庆代表团出征仪式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