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重庆星星套装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系列调研

2020-11-16 09:10  点击:[]

【供稿/黄文贵】为响应重庆市科协、市敎委“高校专家服务队精准对接企业开州行”科技助力创新发展活动精神号召,落实《重庆科技学院与星星套装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意见,11月13日至15日,人文艺术学院组织第一批次4个专业团队一行9人深入企业,带着“企业需求”去发掘“学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老师申报研究课题”的任务进行全方位考察调研。



调研团队包括中文、视觉传达、环境设计、会展设计专业的教学和科研人员,围绕产品开发、企业与产品品牌塑造、产品工艺和视觉效果、产品展示与展场环境等多个方面展开了为时3天的深入考察。

调研团队得到了重庆星星套装门(集团)的大力支持。在田世彬副总经理、陈林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白鹤厂区生产线,了解了星星套装门从竹木原料到产品成型的全过程。讲解人员详细介绍了产品原料的来源,企业对库区经济的支持,以及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环节。生产流水线的高度自动化以及高科技含量,竹木合成结构的产品坚固耐用、绿色健康,以及工艺的节能环保,没有废料和污染产生等特点都给调研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调研团队参观了位于开州城区的产品展览大厅。在宽敞明亮的展厅中,陈列着各种款式、各种颜色、各种风格的星星集团的产品。围绕着公司的星星传奇、三峡星星两大主品牌,有卧室门系列、厨卫门系列、入户门系列,有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简欧风格、简约风格等。品种齐全,琳琅满目。调研团成员不仅专心地观看各种展品,并且从专业的角度对产品的设计要素和表现手法,以及展厅的整体陈设布置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研讨。

在宾主座谈的环节,调研人员仔细询问了公司的历史和文化,公司和产品品牌的定位、产品的优势以及形象传播的渠道,公司下一步品牌建设的目标等。

重庆星星套装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公司党委书记刘传清先生接见了调研团全体成员,并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访问我院 下一条:第12届大广赛(重庆赛区)作品评审在我校举行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