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设计研究院考察我校世赛基地建设

2021-03-19 15:30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正值高校双选会之际,318日上午,金螳螂股份设计研究院人力资源总监徐青云、设计六院院长王忆宁,以及设计六院杨孝记、莫智鹏、邱述兵、李小辉等一行六人,考察我校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建设情况,学工部部长张琪、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以及世赛基地项目负责人陪同参观。

徐青云一行分别了解了学校技能大赛的开展情况,以及油漆与装饰项目和平面技术项目的训练情况。据了解,为做好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工作,2017年我校开始着手建设油漆与装饰和平面设计技术项目重庆市选拔集训基地,20188月,油漆与装饰项目获批“国家集训基地”,两个项目先后有石娟灿和张砺丹分别入选国家集训队。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物形象设计方向李真芹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银牌,石娟灿获“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油装项目银牌,张砺丹在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上获全国第一名。

 

世赛基地建设以来,得到校领导和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全力支持,2020年油漆与装饰项目获批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和重庆市集训基地。

 

上一条:《乡村特色风貌建设指南》国家标准编制工作推进会举行 下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参加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建筑风貌管控专题报告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