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专家莅临我院参观走访并举行座谈

2017-11-09 10:06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林鑫 图/熊曌荫】11月7月,在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期间,厦门大学别敦荣教授和金陵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小虎一行,先后到访我院,参观实验室建设、了解教学情况,并与教职工代表座谈。学院党政领导陪同参观,座谈会由张劲院长主持。

    评估专家在我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办公及教学场所,充分肯定学院围绕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称赞我院人文艺术氛围浓厚,环境美化工作扎实到位,鼓励大家让艺术之美浸染校园。

    座谈会上,张劲院长首先对于评估专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办学历史、科研、师资、教学和党建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近年来,学院坚持“内强质量外树形象”办学思路,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巨大进步,校企合作联合办学亮点纷呈。

    审核评估专家别敦荣教授对我院的办学成果、教学水平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学院进一步凝练办学定位,加强师资建设和能力提升,注重内涵发展和学科专业建设,促进人才培养满足国家和社会需求。陈小虎书记表示,学校本科办学以来发展迅速,成果显著,新时代新兴大学的崛起是国家发展的需要,作为人文艺术类学院要十分注重传统文化创造性的转化,找准自身定位,实现人文艺术人才培养目标符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而又保持自我的个性发展。

    在听取了评估专家的意见建议后,我院党政领导表示,将严格按照专家的建议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思考持续改进,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别敦荣教授了解绿研所建设情况

别敦荣教授参观优秀毕业作品展示

别敦荣教授了解人物形象设计教学情况

别敦荣教授与教师员工代表座谈

陈小虎书记参观人物形象设计成果展示

陈小虎书记与教职员工代表座谈

评估专家别敦荣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评估专家陈小虎与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成员外出学习参观 下一条:2017年“纳德杯”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