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05-22 15:50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图文/熊曌荫】5月22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H51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重庆市委第九巡视组巡视重庆科技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既是对全党全国的普遍指导,也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要求,自觉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亚洲多元文明和谐共生,举办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有助于提升亚洲软实力,大会为展示亚洲文明风采搭建了舞台。组织员叶怀平认为,大会的举办是中国文化对外展示的重要舞台,对于扩大文化影响、增强文化自信有着重要影响,中国发起举办的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有利于不同文明的和谐共生。党支委员王洪泉认为,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大会汇聚亚洲文明,为各国文明对话搭建了平台。

上一条:学院团总支第二十期“青马工程”培训开班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