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宿舍走访检查工作

2019-07-14 14:22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学生宿舍卫生整洁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7月5日,学院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宿舍走访检查工作,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及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此项工作。

  走访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与2019届毕业生热情交流,了解他们的升学、就业去向,希望他们再创佳绩。老师们提醒2019届毕业生提高离校期间的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要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注意用电安全。老师们还希望2019届毕业生们“文明离校”,提前处理废旧物品,不乱丢乱扔废弃物品,给母校师生留下一个美好印象。

  此次安全和卫生大检查,不仅改善了毕业生的宿舍卫生,使老师更加全面地掌握了毕业生的思想动态,排查并解决了毕业生在离校前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上一条: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安排布置暑期工作 下一条:致十年青春,追忆同窗岁月——文秘2006级学子重返母校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