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安排布置暑期工作

2019-07-14 14:51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7月10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梳理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安排布置暑期工作,谋划下学期重点事项。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会议。

  会上,杨恩德院长围绕2019年学院重点目标考核任务进行了逐条梳理,总结回顾本学期各项工作。上半年,学院围绕世界技能大赛、公文写作大赛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教育教改、基层党建、群团工作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党总支连续三年荣获学校“先进党总支”称号,首次荣获重庆市先进党组织称号;2015级视觉艺术系学生李真芹荣获澳大利亚2019全球技能挑战赛美容项目金牌,并代表中国参加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世界技能大赛总决赛;环境艺术系学生石娟灿夺得“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油漆与装饰项目银牌,重庆科技学院荣获优秀技术支持单位称号;启动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初选,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上,中文系荣获团队二等奖,个人二等奖3项和个人三等奖1项等多项荣誉;上半年学院申报省部级以上项目20余项、教改项目14个,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5个,杨恩德获批重庆市教改项目1个,范明英获批重庆市教委科研项目1个;在学校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选拔中,中文系闵毅老师荣获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市级决赛;暑期三下乡团队连续两年入选 “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团队;陶达老师撰写的论文《论习近平扶贫思想的主要内涵、哲学根基与价值意蕴》荣获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征文重庆市二等奖。

  党总支书记张莉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暑期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强调了暑期放假时间和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的时间,要求各系所中心、办公室,做好暑期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的老师关好门窗水电,提醒全体教职员工暑假期间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暑期。

  会议还就职称评审改革、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招生录取等重点专项工作做了安排,要求世赛基地做好暑假期间选手的训练工作,值班人员保证信息畅通,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值班领导报告,并进行妥善处理。

 

上一条:学院召开辅导员学期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宿舍走访检查工作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