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松副校长看望暑期训练中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队选手

2019-08-17 10:22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熊曌荫】7月30日,分管校领导吴松副校长和学院党总支张莉书记一行,冒着烈日到市中区两路口和九龙坡区黄桷坪分别看望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和平面技术项目国家队选手李真芹和张砺丹等人,并与各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松副校长看望正在集训的选手,现场观摩集训情况,为选手们加油鼓劲,与选手、教练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集训组织安排情况,勉励选手们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不断超越自我,练就过硬的技能和本领。对于选手积极的备战状态给与了肯定,希望大家能保持平稳的心态,在比赛中做到轻松有序,良好的次序才能保证顺利的发挥,把才华展示出来,把风采展示出来,在比赛中取得心仪的成绩,向各位教练员和选手表示慰问。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选手的参赛情况、目前的训练以及身体和心态等状况作了介绍。

  党总支书记张莉鼓励大家按照计划稳扎稳打,注重训练成效,力争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要强化服务保障,精心组织,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统筹安排好各环节工作,保障参赛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领导的关怀使紧张训练的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训练,抓紧最后的时间提高技能水平,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嘱托,争取为学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李真芹荣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银牌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秘书实训教学成果与专业技能创新大赛中首创佳绩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