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真芹荣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银牌

2019-08-28 11:03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综合各媒体】8月27日晚,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闭幕,中国代表团勇夺16枚金牌、14枚银牌、5枚铜牌和17个优胜奖,再次位列金牌榜、奖牌榜、团体总分第一!我校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物形象设计)李真芹同学荣获美容项目银牌。

  此次竞赛中国代表团首次参加六大领域的全部比赛项目,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了我国职业技能发展的整体实力和青年技能健儿的精湛技艺,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中国共派出63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这是中国自2011年首次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参赛人员规模最大、参赛项目最多的一次。经过多天角逐,中国选手获得了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在数控车、焊接、综合机械与自动化、建筑石雕、车身修理等项目上获得了16枚金牌;在美容、信息网络布线、机电一体化、飞机维修、管道与制暖等项目上获得了14枚银牌;在工业控制、烹饪(西餐)、塑料模具工程、烘焙、工业机械装调等项目上获得了5枚铜牌。中国选手还在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印刷媒体技术、瓷砖贴面等项目中获得了17个优胜奖。

  [央视新闻]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闭幕

  http://tv.cctv.com/2019/08/28/VIDEYMcpgU6Z8DtfvG9HwAlV190828.shtml

上一条: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获奖师生载誉归来 下一条:吴松副校长看望暑期训练中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队选手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