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2019-09-02 16:33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质量,规范教学秩序。9月2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学院党政领导张莉、杨恩德、王文博,组织员叶怀平和党政办、教务办、学工办工作人员,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准备情况,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秩序等。

  新学期开学,在大学生劳动实践育人基础上,学院安排专人对厚德楼四楼和五楼的专业教室、实验室和机房做了清洁卫生,整个教学环境焕然一新,为迎接师生新学期开课提供了良好条件。

   暑假期间,专任老师积极备课,倾注了大量的时间来钻研教材,认真准备教学计划和教案,明确教学目标,重难点突出,课前准备充分,教学环节安排合理。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学生上课迟到和携带零食现象,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教务办落实上课专业班级,辅导员加强学生教育。

  教学检查旨在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常规工作检查,为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基础。

上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我院迎新工作 下一条: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获奖师生载誉归来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