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伊始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2019-09-06 09:52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文/吴雨思 图/杜田松】为了更好地配合迎新工作,为新生提供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9月3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对学生寝室进行了卫生及用电安全检查。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杨恩德、党总支书记张莉、党委副书记王文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会干部参与本次检查工作。

  在张莉书记的简短动员后,全体人员展开了检查工作,检查内容重点针对寝室清洁卫生及大功率用电情况。本次检查是全院所有寝室的全覆盖,涉及240多间宿舍,经检查寝室卫生总体良好,但个别寝室依然存在清洁卫生不彻底,针对以上问题,下一步学院将加大力度对相关同学进行教育,同时加大检查力度,督促进行整改,以便能够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环境。宿舍环境很大程度上影响学习状态和生活质量,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制度,让学生树立“宿舍为家”的思想,是学校优化育人环境和健全育人机制的重要环节,对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当代大学生在形成以自省、自量、自勉、自强为基础的自我尊重同时,更要养成自律的习惯,培养讲究卫生的优良品德,提高安全隐患意识,争做拥有健全人格的模范先锋。希望同学们在保持寝室卫生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用电安全意识,创建文明寝室,发扬优良校风,为营造舒适安全的寝室共同努力。

  此次检查活动,为我院能切实、及时地解决新生宿舍问题提供了有力保障,并推动了迎新工作的开展;对于存在的部分问题,学生干部已进行准确记录并报告寝室管理中心,以确保新生住得安心,住得舒适。

上一条:辅导员走访寝室开启新生入学第一课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我院迎新工作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