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学院离退休老教师

2019-09-30 15:10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图文/党政办】重阳节来临之际,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亲切看望慰问学院离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来节日的祝福,分享交流学院办学成果。9月2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院长杨恩德一行,与退休老领导魏世宏,老教师代表汪宗烈、倪玉琨、陈远大、罗绍周、苟健生、徐星火等亲切茶叙。

  近年来,人文艺术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围绕学校应用型科技大学建设目标,认真组织开展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提升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积极搭建世界技能大赛平台,李真芹荣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银牌、石娟灿获得“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油装项目银牌等,党总支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果。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退休老教师们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党总支一定奋力前行、继续开拓学院新发展。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