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9-10-14 15:40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柳芳】由国家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中国海洋大学、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共同举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共同承办的全国大中学生第八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2019创意设计(三亚)论坛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党委书记李航,全国大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巍然,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长仁、副校长廖民生,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副局长朱德州出席颁奖典礼。我校学生向佳荣获大学组金奖并作为获奖代表在会上发言,其指导教师柳芳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向佳同学在发言中对学校,学院,视觉艺术系所有师生的关心与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学校和所有老师的栽培,让她能有圆梦的能力与信心,并表示将认真总结比赛经验,奋发图强,努力进取,不断提升实战水平,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校添彩。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是以海洋文化创意为主题的公益大赛,此前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届大赛共有978所学校组织参赛,共征集作品45190件,参赛学校覆盖全国各省及港澳台地区,还有韩国等外国高校也组稿参赛。本届大赛作品数量比上届增加一万余件,参赛学校和参赛作品数量均较往届大赛有所增加,参赛作品总体上也保持了美好的设计意境和较高的艺术水平。经过初审和终审专家认真严谨地评审,大学组金奖仅有8件,荣获金奖,实属不易。

  本次学校全国大中学生第八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一方面是学院领导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另一方面也是视觉艺术系老师和同学们长时间的共同努力、付出和拼搏的结果。这是我校应用型办学定位的体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学,将进一步促进赛教融合,为日后参赛增强了信心,为实践教学奠定了基础,同时激励学生们今后成为卓越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推动专业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发展,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开展教师誓词宣誓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四)师生党员观看爱国影片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