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11-06 17:13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11月6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总支委员。听取和审议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选举大会开始。党总支书记张莉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分为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三个部分。2016年以来,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五抓五提升”的党建工作思路,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师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工作亮点纷呈:与香港蒙妮坦集团联合办学培养本科生,世界技能大赛基地“油漆与装饰”国家基地落户我校,组织参与“一带一路”世界技能大赛获得油装项目银牌;连续4年承办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在第44、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各获得1枚银牌,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中获全国微党课精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2018、2019连续两年入选教育部和团中央“推普脱贫攻坚”项目。目前学院还存在绩效考核和职员期望差距大、办学条件无法满足学科发展、科研成果少等诸多问题,学院将继续秉持“内强质量外树形象”工作思路,在学校转型发展的机遇期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突破。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投票选举,经统计,王文博、王蕾、叶怀平、张莉、范明英、杨恩德、陶达等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国际歌当中结束。

 

 

上一条:党总支开展 “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