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

2019-11-14 10:04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图文/党政办】11月13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洪泉和新当选的新一届总支委员陶达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全党全社会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6年5月30日,习近平在出席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时,发表了题为《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奋斗》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中国要强,中国人民生活要好,必须有强大科技。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我们在科技创新方面有新理念、新设计、新战略。我们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统筹谋划,加强组织,优化我国科技事业发展总体布局。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9届新生擂台赛之风采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学生运动舞蹈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