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9届新生擂台赛之风采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11-14 11:38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吴雨思/文 杜田松/图】为浓厚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新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我校特举办了新生擂台赛系列活动。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新生张宇、蔡征通过层层选拔,于 11月13日晚上七点整,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的2019年新生擂台赛之风采大赛决赛中分别斩获二等奖、三等奖,展现了我院风采。

  为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参赛选手们在赛前精心准备讲稿,勤加练习。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者们秉承着“化情为言,以言感人”的信念,为大家献上了高亢激昂的视听盛宴。真金不怕火炼,磨砺成就未来,他们感恩学校为新生学子提供一个能展现自我、丰富自我、成就自我的平台,并表示不会止步于此,并将努力触及更高的平台。

  一年一度的新生擂台大赛已成为我校的特色赛事。它不仅倡导了学生们要学以致用,立行时代,知行合一,更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养,鼓励了他们兼收并蓄,放眼未来,敢于创新。希望同学们能意识到发展综合素质的重要性,争做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重科人。

上一条: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