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9新生擂台赛之舞蹈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2019-11-19 11:53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 吴雨思/文 徐洁/图】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浓郁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我校策划并举办了2019年新生擂台赛系列活动。新生舞蹈大赛决赛于11月17日晚上7点整,在艺术团大厅成功举行。我院“生旦净末都美”古典舞队和“sunset red”队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冲进决赛并分别斩获二等奖和三等奖,为我院赢得傲人光彩。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选手积极角逐,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动感的舞姿感染观众。此次舞蹈大赛涵盖柔美的古典舞,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舞,韵味十足的现代舞以及活力四射的街舞等多种形式。赛场上竞争激烈,我院选手在赛前反复练习,用汗水成就自己。生旦净末都美古典舞队用优美的舞姿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一幅“梦遣看花人”的美丽画卷,而sunset red队则用动感的韵律点燃了热血与激情,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的青春活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促进了学院间的交流沟通,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为展现重科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上一条: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党外知识分子和民主党派成员外出学习参观 下一条: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