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11-26 17:12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柳芳】近日,第11届大广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学生蔡昆辰、周元桃荣获第11届大广赛全国一等奖、网络人气奖,其指导教师柳芳荣获重庆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的全国性大赛,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师生参与人数最多、作品质量最高的国家级赛事。并列入了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伴随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大广赛也走过了十五个春夏秋冬。据悉,今年有1504所参赛高校,40万余组参赛作品,一等奖仅占提交作品总数的3万分之一,我校学生凭借其独特的切入点,崭新的视角和视觉表现力征服了评委,取得了我们参加大广赛以来成绩的突破。

 

  人文艺术学院将以此次大赛获奖为契机,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学,进一步促进赛教融合,为实践教学奠定基础,并创造智慧迸发的自由环境,继而孕育出学生创新的内生动力。同时激励学生们今后成为卓越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推动专业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发展,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院开展纪念“11•27”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