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次专题学习

2019-11-28 18:25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图文/党政办】11月27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开展第十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看警示专题教育片,拓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制度建设、廉洁自律等的系列重要论述。党总支书记张莉、组织员叶怀平交流发言。

  在“11.27”革命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学习开始前中心组全体成员向烈士默哀一分钟。学习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以案四说”教育警示片,围绕身边的腐败典型案例开展交流。

  党总支书记张莉表示,一是党风廉政建设任重而道远,党组织要积极主动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二是信息公开透明,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三是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凝聚人心,充分发挥基层监督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努力建设好学院。

  组织员叶怀平表示,防止腐败、防止以权谋私重要的是“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充分发挥基层群众作用,做好监督和预防。

 

 

上一条:世界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项目中国首席专家徐伟雄教授应邀来访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专题学习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