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赴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2 11:01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董潇楠】为缅怀革命往昔,告慰烈士英魂,11月30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一行赴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11.27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大家参观了歌乐山红岩魂陈列馆,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学习。馆中所陈列的大量的历史图片、革命文物,介绍了新中国建立前革命先烈英勇不屈的斗争事迹,真实重现了革命党人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和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给全体党员带来视觉上的震撼、马克思主义的教育及心灵深处的洗礼。

  全体党员肃立于烈士墓碑前,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陈建波谈到:“共产党人的爱国精神令人敬佩,我们都需要深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革命先烈学习,离不开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小作为亦是有所为。”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李小英深情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忆英烈 青年志》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诗里写道:“念勇士忠肝义胆报家国,志青年不忘初心担使命。” 以此对革命英烈致以崇高敬意,立志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终身。

 

上一条: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青马”培训 下一条:世界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项目中国首席专家徐伟雄教授应邀来访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