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教育主题活动

2019-12-09 15:11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  文/蔡征  图/邓云蓝】为传承好优秀革命精神,提升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思想境界,人文艺术学院于12月6日18:00,在H512开展了“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围绕“邓小平主政西南,心中最重人民事”展开,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担任主讲,学院4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文博副书记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邓小平同志的生平经历。他称赞邓小平同志提出的“政府是人民的,也是为人民的”的执政理念,这充分体现了邓小平同志始终坚持人民的主体地位毫不动摇。邓小平同志作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一直坚持为民谋事、为民做事、为民主事的理念,这生动反映了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接着,王文博副书记讲述了一代伟人邓小平一生的“三起三落”,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邓小平同志面对挫折,不屈不挠。活动最后,王文博副书记引用“小平语录”,鼓励大家学习邓小平同志敢为人先、执着追求、立足世界、放眼未来、积极乐观、忠于人民忠于党的优秀品质。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以邓小平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以及建设现代化国家的使命,同时也使大家理解到,只有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才能真正实现自我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上绵薄之力。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青马”培训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