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2019-12-10 17:34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吴雨思 图/杜田松 邹国英】2019年12月8日19:00,人文艺术学院“翰墨歌盛会,文艺舞芳华”2019级迎新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中心举行。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莉、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兼汉语2019级辅导员叶怀平,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教师代表、兄弟学院团总支书记代表、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以及学院2019级、2018级全体学生及高年级学生代表等共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党总支书记张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张莉书记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演职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她寄语新生道,要在自己心中搭建一个无形的舞台,并为之不断努力。翰墨与文艺共舞,青春与热血并存,并对此次迎新晚会表达了期待与祝愿。在颁奖环节中,张莉书记、王文博副书记、叶怀平老师分别为荣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银牌的视觉传达(人物形象)专业2015级同学李真芹、“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银牌的环境设计2017级同学石娟灿、世界技能大赛平面设计项目全国第7名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6级同学张砺丹颁奖。随后,李真芹同学分享了她的获奖感受,她表示追梦途中没有哪条路是平坦的,每一个取得成功的人都要披荆斩棘,她倡导大家要严于律己、艰苦奋斗,要传承发扬工匠精神,为祖国和重科争光。

  迎新晚会在舞蹈表演《sunset》中拉开序幕。小品《你的模样》在欢乐中诉说温情;小合唱《一生有你》以悦耳的歌声,展现着大学生不畏时间锋芒,依旧逐梦芳华的决心;舞蹈《生旦净末都美》以曼妙的身姿书写了中国传统之美,展现了一幅“梦遣看花人”的美丽画卷;歌曲串烧《卡西莫多的礼物》,吟唱着青葱岁月,以熟悉的旋律,带来遥远的歌与那个夏日的记忆;舞蹈《DTC》用动感的韵律点燃了热血与激情,展现着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歌曲《阿刁》用歌声呐喊出坚强与自由,展现出如磐石般坚定的内心;T台秀《红色高跟鞋》用摩登造型,张扬出人文学子的独特个性,体现着文艺学子对美之追求;由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带来的爵士舞表演,以动感舞姿尽显青春张力与个性,表达对大一新生的热情欢迎;喜剧与温情结合的小品《闹元宵》,在诙谐幽默的演绎中诠释处世之道;歌曲串烧《少年赶朝暮》唱响激情岁月,点燃人文关怀。整场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让大一新生真切感受到了学院的活力与和谐,领略到了学院浓厚的文化底蕴,展现了大一新生的蓬勃朝气。

晚会精彩图集:

 

 

 

 

 

 

 

上一条:我院承办民居建筑文化传承与创新暨建筑学学科建设高峰论坛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