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12-14 14:00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 图/高华萍】根据学校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人文艺术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于12月12日上午10点,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召开,分管校领导吴松副校长参加,学院处级领导张莉、杨恩德、王文博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张其敏,学院组织员叶怀平、领导干部所在党支部书记王洪泉、陈建波列席会议。

  吴松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聚焦主线、理论学习扎实、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希望领导班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和学校要求,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二是持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并作为一项永恒课题开展下去,三是进一步自我革命,用于担当,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四是抓好工作落实,在争取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的情况下,找准自身发展方向,凝聚人心、共谋发展。

  会议首先学习了《陈敏尔:以实干实绩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精神,12月2日,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论述,把初心落实在实际行动上,把担使命落实在工作职责上,把制度优势落实在治理能力上,把问题整改落实在实实在在的效果上,以实干实绩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会议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必须把不忘初心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净化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

  按照通知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及时开展学习,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会议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和中心组会议,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广泛征求意见57条;通过组织交心谈话,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形成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以及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责任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形成问题整改清单,认真思考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莉开展自我批评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恩德开展自我批评

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开展自我批评

  会上,处级领导干部张莉、院长杨恩德和王文博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群众意见,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挖掘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在互相批评时,大家从工作出发,共谋学院发展,开展了严肃的互相批评,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并认真研讨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台账。

 

上一条:中文系教师参加重庆市应用写作学会年会并开展专业学科建设调研 下一条:我院承办民居建筑文化传承与创新暨建筑学学科建设高峰论坛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