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第二届世界艾滋病公益海报设计大赛获奖

2020-01-09 12:51  点击:[]

 

由中国预防艾滋病基金会、全国大学生预艾赛组委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世界艾滋病日公益海报设计大赛中,由人文艺术学院郑真老师指导的吴雨潇同学作品荣获本次大赛全国二等奖。

201912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本次大赛由中国预防艾滋病基金会与全国大学生预艾赛组委会联合举办,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Communities make the difference)为主题,旨在提升人们对艾滋病防治的知识与意识,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对艾滋病者的关怀,并将其以创作与美的形式展现,专业性与艺术性并存,提高海报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本次大赛共计吸引了来自全国多所艺术院校的学生参赛,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作品最终在1100多套作品中脱颖而出。

据悉,本学期以来,人文艺术学院在学科发展、教师队伍优化、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创新措施。通过“面向应用、赛教结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加快学科专业建设、才培养模式改革与课程教学改革,把比赛有机融入教学活动中,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师生互动,以点带面,通过学生获奖效应带动教学质量与学风的有力提升,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说明: C:\Users\SONY\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54115824\QQ\WinTemp\RichOle\9A~(90WV1ENZ8L_0RFWM(RE.png

 

 

 

上一条:【战疫情】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齐心协力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下一条:学校新媒体报道我院邹若飞老师事迹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