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党总支学生支部抗疫在行动

2020-03-15 11:34  点击:[]

 313日上午9点,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一支部教师党员、支部书记陈建波同志在送爱人到工作单位后,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回到家中办公。他来到嘉陵街嘉陵中学疫情防控点,义务承担起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工作。

 

位于重庆沙坪坝区的嘉陵街人流密集,是通往双碑嘉陵工业园的要道。陈建波同志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义务承担起为过往人员测量体温、注册渝康码及疫情防控、防护咨询等服务工作。

 

 

身为学生党支部书记,他在214日就呼吁本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主动参与到当地的抗疫防疫行动中,并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参与抗疫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教育学生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认为,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一定要为学生党员树好榜样。要求学生党员做到的,自己必须做到;要求学生党员做好的,自己必须做得更好。

 

下一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将持续深入落实学校党委有关要求,落实落细每一项党建工作,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党员率先垂范,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我院师生用艺术的力量助力我市防疫阻击战 下一条:【战疫情】分工会举办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线上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