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宿舍

2020-06-24 11:00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6月2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吴松走访了联系的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关心关爱学生发展。

吴松副校长主要走访了大三年级返校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对学校在教育、服务、管理中的意见和建议。看到同学们的宿舍整洁明亮,他十分高兴,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学好专业、打牢基础、扩大知识面、提高综合能力,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朝着人生目标努力奋斗。针对同学们考研意愿较多的情况,要求人文艺术学院组织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通过朋辈帮扶,专业教师指导等手段,尽力解决同学们在考研方面存在的疑惑。吴松副校长本学期多次走访联系的人文艺术学院,先后两次来到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基地,指导世赛基地建设、解决实际困难。

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辅导员随行走访。









 

上一条:学院领导班子再次走进宿舍落实“两走一贴近”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