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开学职工大会召开 分管校领导检查学院运行

2020-09-04 15:58  点击:[]

  • 【供稿/党政办】9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干大会精神、梳理总结暑期工作、安排布置下半年学院工作。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会议。会后,分管校领导吴松来到学院,检查学院开学准备情况。

  • 副校长吴松一行来到人文艺术学院,检查疫情防控期间行政人员到岗和各项运行情况,要求学院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准确掌握每一位到岗教职工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确保通风良好。教职工办公期间要自觉佩戴口罩,保持办公室清洁卫生及个人卫生,减少聚集性活动。

  • 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中干大会精神。在中干大会上校领导们“晒成绩、晒思路”,党委书记黎德龙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学校整体工作,要求新学期要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上下功夫,努力形成强大的育人合力,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民主集中制和岗位责任制,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切实提升学校事业发展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协同性;要突出10个工作重点,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以优良的作风和务实的精神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70周年华诞。校长尹华川作《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全力打好“十三五”收官战》主题报告,从上半年学校工作总体情况、面临的教育形势与挑战、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对学校在上半年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回顾,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 今年暑期,人文艺术学院积极组织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训练工作,修整了实验室破损的地板砖改善教学环境,圆满完成了2020届新生的录取工作等。教职工大会上,杨恩德院长围绕2020年学院目标任务进行了逐条梳理,鼓励老师们围绕下半年中心工作,在教学质量提升、科研考核和学科竞赛上继续努力推进各项工作,杨院长还号召大家同向同行 精准赋能为学院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介绍了学生疫情防控、就业工作,安排布置了专升本和本科学生的迎新工作等。

  • 党总支书记张莉要求,一是要聚焦本科教学主业,全力做好课堂思政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二是做好疫情防控,为教学秩序良好运行创造环境;三是围绕中心工作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四是要求各支部抓好基层党建和组织建设;五是继续开展“两走一贴近”活动,深入学生当中解决实际问题。最后,张书记要求大家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做好各项工作的调研。

上一条:【两走一贴近】学院走进学生寝室了解开学情况 下一条:师生热议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