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新学期教职工政治学习

2020-09-10 11:15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 冯涛 熊曌荫】9月9日下午,新学期第一周,人文艺术学院在H512会议室组织教职工政治学习,传达学校巡视整改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学习会。



自2019年9月6日市委第九巡视组向学校反馈巡视情况以来,学校党委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逐项落实整改要求、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好“两走一贴近”要求。会上,杨恩德院张结合开学第一周的运行情况,要求教职员工严格落实教育资料提交。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王书记表示,抗日战争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现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来了光明前景。总书记的讲话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增强了必胜信心,尤其是在现在抗击疫情,恢复生产,恢复教学等各项工作中,增强了大家对我国所选制度,坚持的道路,尤其是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极大认同。作为一名党员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不遗余力地为党和国家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总支书记张莉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发人深省,意义重大。我们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我们要展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作为一名高校的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不断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批又一批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向着民族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勇前进。

上一条:新学期各系专任教师走进学生寝室解惑答疑 下一条:【两走一贴近】开学第一天学院检查教学运行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