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学习

2020-11-26 13:49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袁梦】“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近日在北京举行。11月25日,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

   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努力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铸就新的事业。

  会上,杨恩德院长结合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号召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的动态调整中成功申报。鼓励大家在毕业设计选题上,要结合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开展实践性研究。张莉为大家分享了《新闻出版行业标准化管理办法》,就学术不端行为做了重点解读,明确不能剽窃、不能伪造、不能篡改、不能不当署名、不能一稿多投、不能重复发表、不能违背伦理。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教学创新技能大赛选拔工作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教学技能交流分享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