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23 10:42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陈盛桃 邓玲】12月22日,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传达市教育工委和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安排布置期末教学工作、毕业生就业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事宜。党总支书记余学兵主持会议,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学院师生务必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严格遵守重庆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搭乘交通工具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两节三夜”临近,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人身安全,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员工,一是坚持非必要不离渝原则,杜绝师生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如需离开重庆,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和返回时应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进校;二是坚持“零报告”制度,学院党政办安排专人每日向学校安稳办报备;三是落实值班制度,学院党政领导带头值班,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员在职在岗,做好各项应急处置。


会上,副院长师会敏指出,期末临近,各专业老师一定要及时完成教学资料的整理归档,同时按照毕业设计要求,及时下达任务要求,按时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党总支副书记王博文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建议;院长杨恩德还就学院效绩工资实施细则修订做了解读,并向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

 

上一条: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