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走一贴近】校领导指导学院就业工作

2022-05-17 17:41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517日上午,吴松副校长深入人文艺术学院指导学生就业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吴松副校长组织大家学习了516日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学校和学院的就业现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就业工作压力大等问题突出。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安排:一是明确就业目标,从现在到8月底确定了四个阶段的目标任务,确保本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二是健全就业机制,党政联动、全员参与,形成班子成员包系专业、毕业指导老师包学生的就业促进机制。三是完善激励措施,将就业工作全面纳入绩效专项奖励到系、到人。四是具体落实到位,发动老师、校友、就业基地等广开就业门路,辅导员、就业专干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端正就业态度,先就业再择业,不要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对于在就业工作中弄虚作假的情况,一经发现严重惩处,计入年度师德师风档案。

 

上一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走访重庆融创文旅城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