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6-01 16:23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端午节来临前夕,6月1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楼51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教职员工通过腾讯会议聆听会议,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在现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余学兵主持会议。



会上,余学兵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并就端午节疫情常态化管理做了再要求再部署。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安全教育全覆盖,学生通过主题班会、各系中心通过专题会议,加强疫情防控、人身安全、防火、溺水、交通等方面的专项教育;三是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结合学院“两走一贴近”实施方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走进寝室,了解学生困难和思想动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自上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后,各系中心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积极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引导毕业生梳理积极的就业观,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有了明显提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

会议还就毕业设计、工会工作做了安排强调。

上一条:【两走一贴近】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排查活动 下一条: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