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走一贴近】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排查活动

2022-06-06 09:15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王金慧】 端午节前夕,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维护学生寝室安全,62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共三十多人,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稳定大排查工作,为端午节创造安全稳定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在教师党员的带领下,学生党员细致检查了学生寝室的安全卫生情况,在排查过程中,叮嘱同学人走断电,时刻保持安全警觉,针对学生在学习或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深入地交谈并提出建议,叮嘱同学们在端午节期间注意出行安全,重视个人防护。


人文艺术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党委“两走一贴近”要求,扎实贯彻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关心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与生活情况,并重视发挥学生党员的积极力量和身份优势,从细节入手,切实做好“走进”“贴近”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推优公开答辩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