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推优公开答辩

2022-06-09 11:45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袁月】根据学校相关毕业设计(论文)推优要求,6月8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推优公开答辩。杨恩德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担任本次答辩评审的四位专家,并对他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并就公开答辩的重要意义、答辩的工作要求,以及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评委们统一了答辩的质量评价标准与相关的规则后15名同学逐一开展答辩。



同学们分别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6至8分钟的陈述,评委专家用心倾听每一位学生论文讲述,详细记录,并从论文格式的规范性、研究内容、调研方法与分析结果等多个维度对毕业论文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公开答辩氛围严肃又不失活泼,为我院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典范,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对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引导广大学生潜心研究、撰写高质量学位论文起到了推动作用,也对参与观摩的学生开展科学研究、撰写学位论文具有重要的借鉴与指导意义。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分会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两走一贴近】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排查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