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分会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2022-06-11 12:04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李美群 图/张臣芯】为顺利推进学院学生会换届工作,传承我院学生会工作精神,增强内部凝聚力,6月8日下午,我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分会学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教学主楼D101教室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团总支书记陶达出席会议。学生会办公室成员张纤主持。



会议首先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骨干和工作人员颁发聘书,王文博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学生会成员寄予殷切希望,同时表示学生会为大学期间提升自我提供了平台,号召大家向高年级学长们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看齐,大胆创新,建设一个有温度的学生会大家庭。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代表分别就学年工作总结汇报。在三年多的学生会工作中,团总支副书记刘思含和学生会主席周勇纷纷鼓励各成员开拓进取,在完善自我的同时,也要争取机会,带动未来的新成员,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最后,由各部门骨干和工作人员代表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发表感言、反思不足、分享收获。


随着学年工作的结束,各成员也将迎来新的征程。在未来的工作中,各部门成员将持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我院团总支分会也会在过去经验的支撑和新鲜血液的灌溉下持续发展,争取更加卓越、更加辉煌的未来。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星光街市”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推优公开答辩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