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走一贴近】学院开展期末宿舍安全大检查

2022-07-07 16:47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陈艾洁】为统筹做好期末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按照学院统一安排部署,7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对学院的所有寝室进行了检查,与寝室同学进行了交流。

检查过程中,王文博和专兼职辅导员深入每一间学生宿舍,对全部离校的学生宿舍,重点对水、电、气、空调等安全状况作了详细检查,确保每个寝室无安全隐患。与还未离校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返家安全,回家路上注意交通安全,注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个人防护,假期里要防溺水、防电信网络诈骗,注重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假期要劳逸结合,多读书、读好书,提升学习质量。

学生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安全工作,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有利于进一步消除宿舍安全隐患。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暨学科方向论证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