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2022-07-10 10:17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78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梳理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安排布置暑期工作,谋划下学期重点事项。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何小松主持会议。


杨恩德院长对上半年就业、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何小松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暑期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和学校疫情防控最细要求,强调了暑期放假时间和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的时间,要求各系所中心、办公室,做好暑期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提醒全体教职员工暑假期间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避免前往国(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教职工离渝外出必须向学院报备,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师生员工要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会议还要求值班人员保证信息畅通,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值班领导报告,并进行妥善处理。

上一条:战疫显担当 烈火铸青春——记学生在疫情防控和火灾救援的担当 下一条:【两走一贴近】学院开展期末宿舍安全大检查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