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组织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

2019-05-06 15:42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侯云茹 图/王心怡】4月25日中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在H512会议室召开了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会。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人文艺术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叶怀平、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柳东华以及学生二支部书记曾维菁等出席预培训会,各学生支部分班班主任及校党委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人文艺术学院的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培训。预培训会由人文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柳东华主持。

  会议伊始,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员叶怀平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全体学员发表动员讲话。首先他对新时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全体参训学员表示了赞赏和鼓励,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二、端正学习态度,善学善思;三、以身为范,做好表率。最后叶怀平同志号召大家努力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在学习、工作、生活当中树立党员的一面旗帜。

  随后,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柳东华同志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细节和纪律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员提高认识、遵守纪律,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将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同时,他号召大家努力发挥好在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对现场全体学员发表总结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真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自觉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要真用,要学以致用,在实际生活中,将理论联系实际;三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常与分班学员之间切磋琢磨,砥砺共进。

  本次预培训会让现场全体学员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在生活中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和信赖,争取以优异的表现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党总支赴邓小平故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心组学习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