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赴邓小平故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6 15:48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陈雨】为增强党员先锋意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助推学院加快发展,“五四”前夕,人文艺术学党总支前往邓小平故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人文艺术学党总支在小平铜像前留影

  顶烈日、颂党恩、忆伟人、做表率。在邓小平故里,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在邓小平铜像前,全体党员深切凝视,表达对小平同志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他是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他为中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新中国诞生,立下赫赫战功;他为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巩固和发展,进行艰辛探索;他为成功开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建立不朽功勋。大家一致认为,走进小平故里开展光荣传统教育十分必要,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和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

 

人文艺术学党总支在邓小平同志故居前留影

  邓小平陈列馆内,已经发黄的黑白照片讲述着不朽的故事,展出的170件文物、200余件档案文献资料、408幅图片,4个复原场景,运用多媒体展示系统以及最具震撼力的电影,共同组成鲜活的立体空间,生动、全面、形象地展示了邓小平伟大辉煌又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生历程,人文艺术学党总支书记张莉、副书记王文博、组织员叶怀平带领中共党员、民主党员、无党派的教职工们穿越时空与“小平”再次相遇。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红色教育、深化责任意识等,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有着深远的意义。当缅怀伟人的时候,除了感恩、景仰、思念,更需要用伟人精神激励鞭策自己,继承和发扬追求真理、不怕牺牲、艰苦奋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有序推进。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支部开展“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总支组织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培训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