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

2019-05-29 18:48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图文/冯涛】5月29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H514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研究审议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事宜。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莉和副书记王文博一起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文,会议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五四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支部开展“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