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专题学习学校第三次“两代会”精神

2019-07-12 18:21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7月9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三次“两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总支委员、各系所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学习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刘东燕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尹华川校长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工作报告科学分析了形势与对策,提出了未来发展的目标与任务,指出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实事求是地梳理了问题和不足。党委书记刘东燕在闭幕会上表示,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需要全校上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地推动学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就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党总支书记张莉表示,学校第三次“两代会”,概括总结了过去七年学校发展取得的主要成果,分析了形势与对策,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希望中心组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为全体教职员工树榜样,继续沿着学院“内强质量外树形象”工作思路,打造人文艺术学院发展的新高地。号召大家为学院的教育科研、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创建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二)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