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技能竞赛专题培训

2020-09-18 15:24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917日人文艺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技能竞赛专题培训,邀请重庆师范大学教授刘明凤和罗晓欢,为正在积极准备参加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的朱珠老师培训指导。同时,学院还于914日分别邀请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黄志玉、李文华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羚又老师指导培训。

  校内外专家教授们为朱珠老师出谋划策,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案撰写到仪表仪态、语言表达和肢体语言都给出了具体建议。另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人文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学校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经过初赛帅选、复赛比拼,最终环境艺术系教师朱珠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的总决赛。




 

上一条: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新学期教职工政治学习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