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1 15:28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学生二支部】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的精神,树立新形象,承担新责任,担当新使命。9月16日下午,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在厚德楼H510 开展“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座谈会。支部9名党员均参加座谈。

向党员看齐,弘扬正能量。学生党员李小英、董潇楠与大家分享初心体会,通过新老照片对比、入党申请书和奖励证书展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和成长经历,鼓励大家要坚持学习教育和行动实践相结合,短期淬火与长期磨砺相结合,依靠崇高而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健梦想之志、凝聚奋斗之力、开拓胜利之路,展现了正式党员的风采。

    忆入党发展经历,展望新学期。大家纷纷交流发言,讲述入党故事,回忆入党初心,深化使命感和学习意识,紧密联系当前实际工作和学习情况,树立明确目标,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践行“站排头、当标兵”,交流发言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勇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目的。

活动现场,大家一同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全面学习先进的典型事迹和担当精神。党员们为英雄点赞,为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点赞,大家心潮澎湃,为英雄的事迹所感动。黄雨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向逆行者们学习,知行合一,心系国家;学好本领,勇担重任。李元琛谈到,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的“逆行者”,才有了现在得以返校的安稳的学习生活,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马艺菡说道,从观看表彰大会中体会到了国家对医务人员的关爱、尊重和激励,这个世界既充满机遇,也存在挑战,处于新时代的我们,都要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英雄们一样,满负神圣的历史使命感,勇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以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一线的抗“疫”斗士看齐,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技能竞赛专题培训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