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走一贴近】校领导检查人文艺术学院节前安稳落实情况

2020-09-30 11:28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国庆中秋假期将至,为全面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两走一贴近”要求,9月30日上午,副校长吴松来到厚德楼检查人文艺术学院安全稳定落实情况,吴校长走进专业教室、实验室、学院会议室和摄影机房等,了解安全隐患排查、实验设备维护和办公场地修缮情况,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课间,吴校长走进艺术专业教室与师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课业学习情况,询问教学内容和实验设备使用情况,他十分关心学院实验机房设备老化和超负荷使用问题,要求学院邀请专业人士进行设备测试和评估,形成详尽的报告提交相关部门,加大艺术专业实验设备投入,逐渐淘汰年久失修、破损严重的老旧设备。在学院会议室,对于厚德楼顶楼长期存在的漏水、地板砖炸裂等问题,要求学院定期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修。吴校长还来到辅导员办公室,了解各班级安全稳定主题班会的召开情况。

据了解,为确保国庆、中秋节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人文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和专兼职辅导员严格落实“两走一贴近”要求,节前多次走进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生活学习和思想动态,检查各专业班级安全稳定教育落实情况。要求学生及时填报国庆、中秋节离返校信息系统,外出旅行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各专业班级还分别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强调了学校安稳要求等放假事宜。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检查卫生、安全用电,以及用气、用水安全,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渠道,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宣传安稳精神,对于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学生立即整改,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让平安校园建设形成常态。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开展“迎国庆”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条:学院召开国庆中秋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