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

2020-11-05 15:15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张梦颖 袁梦】为了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人文艺术学院教师对专题学习的理解,人文艺术学院于11月4日在H51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总支书记张莉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全会精神展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


张莉书记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二是立足教书育人主页,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三是用行动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用心谋划我院十四五蓝图。

会上,杨恩德院长还就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学秩序规范作出具体要求。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外出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管理登陆